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李平检查指导云雾山镇村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08    作者:陈泽玖     来源:     点击:

10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平到云雾山镇和双河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云雾山镇政府,李平询问了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周任务安排情况,古银公路和丁家坝、板桥、银杏坝村道破损路面修复情况,拆迁户安全住房、青苗补偿和农作物受损补偿等工作落实情况,当前重点工作情况。随机走访了双河村部分贫困户和村民群众,了解他们“两不愁三保障”解决情况,现场查看用电、安全饮水、安全住房等保障情况,询问他们对包联单位和驻村工作队的意见建议和满意度情况。

对双河村的脱贫攻坚工作,李平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工作要再细化,再宣讲,提高政策知晓率和群众满意度。二是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结合大排查、大走访、大整治,解决弱项短板问题,整治好村内和农户环境卫生。三是针对外出务工人员多的情况,加强与外出人员的联系,多宣传政策,让他们知晓脱贫政策措施,支持脱贫工作。四是工作资料要再精准精细,避免资料与户上情况不一致等情况。驻村工作队长、队员思想上要有临战状态,措施上要对标对表紧扣重点,加强统筹,作风上要务实有耐心,认真细致开展工作。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