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李平主任到咸阳市人大讲“石泉做法”

发布日期:2019-10-19    作者:陈泽玖     来源:     点击:

10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平受邀到咸阳市人大,为该市200余名县镇人大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实践创新课,讲授“石泉做法”,受到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

李平主任的讲课题为《汇点滴之力  聚磅礴之势——充分发挥基层人大代表作用的探索与实践》,从“做法是逼出来的、思路是谋出来的、办法是学出来的、成效是干出来的四个方面,讲述了石泉县人大近年来坚持党的领导、创新方式方法开展有力有效监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石泉做法”的探索创新和实践经验。由于准备充分,讲课生动,课件精美,常常地吸引了大家,近两个小时的讲课,与会人员听得津津有味,记得认认真真。他们认为,李平主任的讲课内容丰富,语言生动,事例精彩,既有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准确把握和深入思考,又有理论的高度和实践的厚度,既有法治的理性,又有创新的锐性,既有深厚的人民情怀,又有浓烈的初心担当,这些创新工作在全国、全省都有名气和良好反响。他们表示,石泉的创新实践和做法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学习借鉴意义,让大家深受启发,对推动咸阳市基层人大工作创新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