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四届人大石泉代表小组专题视察全域旅游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9    作者:孟少猛     来源:     点击:

为促进代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依法履行代表职责,推动县域经济和社会事业健康发展,11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石泉选举产生的市第四届人大代表,专题视察石泉全域旅游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升康、方隆菊,县政府副县长孙彦歆参加视察。

代表们首先来到云雾山鬼谷岭景区,详细了解了景区开发运营与服务管理情况。随后走进古堰工业园区的新世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康柏盛富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视察中,代表们边看边议,在充分肯定石泉全域旅游工作成绩的同时,就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代表们建议,要继续坚持旅游开发与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相结合,高起点高质量建设景区景点;要注重整合各方资源,实现融合发展,进一步发展壮大旅游产业规模和效益,通过开发旅游产品和特色商品,带动全县群众实现增收致富。

近年来,石泉县始终坚持旅游战略性支柱产业定位不动摇,始终坚持党政统筹,扎实践行“两山”理论,确立了“增经济、强宣传、优服务、治环境、靓景点、显文化”六大发思路,推行了“统全域、定规范、重指导、增配套、压责任、强考核”六大措施,实现了“赏石泉美景有经典产品、品石泉美食有知名品牌、听石泉故事有古今神韵、游石泉乡村有四季看点、享石泉康养有特色品牌、赶石泉热闹有地域特色、来石泉度假有优美环境、购石泉商品有富硒领衔”八大目标,强有力地推动了全域旅游发展,打响了“秦巴水乡·石泉十美”旅游品牌。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