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刘升康深入两河镇督导县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0    作者:张珊珊     来源: 两河镇     点击:

11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升康一行深入两河镇督导县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刘升康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新春村、金盆村等6个村的代表辞职公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公告和选民登记公告,并听取了各村开展情况汇报。刘升康指出,一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入户走访、院坝会、微信群等方式,宣传补选工作,着力营造浓厚氛围,充分调动选民积极性,最广泛动员选民参与选举;二要精心组织部署,严格按照法定程序,依法依规操作,杜绝不正之风,确保选举工作有条不紊、万无一失。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