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昌吉回族自治州人大和凤县人大来我县考察代表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08    作者:黄黎     来源:     点击:

7月6日,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人大和宝鸡市凤县人大共计30人来我县考察代表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方贤超、副主任方隆菊、王波陪同考察。

两个考察组先后来到池河镇人大、池河镇代表中心联络站、五爱村代表联络站、城关镇及后柳镇代表中心联络站对镇人大规范化建设、联络站建设以及代表作用发挥情况进行了考察。随后,我县与昌吉回族自治州人大考察组就开展人大代表电视网络问政的具体做法以及取得成效进行了座谈。

两个考察组对我县代表工作和探索开展电视网络问政工作的创新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来石考察不虚此行,收获颇多。方贤超指出,希望两地人大加强交流沟通,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