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方贤超到云雾山镇调研代表联络站建设和驻村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7    作者:     来源: 办公室     点击:

9月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贤超到云雾山镇调研指导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和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看望驻村工作队员,走访脱贫群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隆菊、陈爱春等一同调研。

在云雾山镇机关,方贤超一行详细查看了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本着节俭节约、实用管用的原则,加快代表联络站建设进度,完善“一区三室”功能布局,务实开展代表进站活动,确保持续有效发挥作用。

在云雾山镇云阳村,方贤超一行深入到群众家中走访,查看产业示范园区,并与驻村队员座谈交流。他强调,云阳村作为县人大机关包联的村,要保持勇创一流的精气神,抓好责任、政策和工作落实,注重工作创新、总结和提升,确保巩固衔接工作走在前列;要对标任务指标和帮扶目标,务实打好攻坚战,补短板强弱项,防风险提质效;要注重统筹兼顾,全力抓好防汛防滑、疫情防控、安保维稳等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县作风建设大会精神,进一步强化驻村工作纪律,以更加严、紧、实的纪律作风保障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