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代会 > 正文

石泉县人大:紧锣密鼓筹备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3    作者:张嗣梅     来源:     点击:

为切实做好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各项工作,石泉县人大采取有效措施,紧锣密鼓筹备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做到准备充分、组织有序,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制定筹备方案。制定了会议筹备方案,明确了会议时间、地点、议程和日程安排,成立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抽调相关人员组建了综合、会务、材料、组织、议案、宣传、安保、疫情防控8个工作组,夯实了各组工作职责,落实了具体责任人,切实做好会前准备、会中组织协调服务等各项工作。

加大宣传力度。为动员做好会议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不断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关注度,宣传组印发了宣传工作方案,明确了机构人员、工作目标、主要内容、宣传形式和工作步骤,并函告各单位利用电子显示屏于会议期间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要求各宣传单位按照任务分工,立即着手准备,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本次会议宣传工作。

做好疫情防控。为切实做好会议疫情防控工作,专门印发了参会人员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就做好核酸检测、加强健康监测、非必要不外出和严格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明确规定,要求全体涉会单位和人员服从安排,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及监测工作。全方位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会议万无一失、顺利召开。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