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代会 > 正文

池河镇人大:精心准备迎“两会”

发布日期:2022-03-18    作者:江婷     来源: 池河镇     点击:

全县“两会”召开在即,为充分发挥池河镇人大代表作用,在会议期间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近日,池河镇人大主席团精心筹备各项工作,积极迎接“两会”召开。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镇人大主席团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并要求辖区内人大代表积极走访选民,广泛听取民意,收集整理事关该镇发展大局和群众普遍关心、亟待解决的问题。
   突出重点,认真准备。镇人大办公室将2021年以来收集整理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归类,紧紧围绕小镇建设、产业发展、环境保护、社会治理等民生问题开展调研走访,听取选民和群众的意见建议,使所提建议和议案真正代表民意、反映民声,具有针对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
   注重质量,规范撰写。严格按照县人大的相关要求,对收集到的议案和建议精心筛选,确保每一件提交的议案和建议都言之有物、事实清楚,切实把群众关切的问题反映到“两会”上,积极为该镇发展建好言、献好策。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