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代会 > 正文

石泉县人大代表票决产生十件年度民生实事项目

发布日期:2022-03-23    作者:薛强     来源:     点击:

近日,在石泉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160余名县人大代表采用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最终产生了10件2022年度民生实事项目。

这10件民生实事项目涉及到教育科学、医疗卫生、人居环境、道路交通、养老服务、公共安全、全域旅游、群众就业等方面,都是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民生热点。民之所盼,就是代表履职的关键。票决过程中,代表们始终把广大群众的根本利益放在首位,坚持以民生为本,以发展为要,立足本职,履职担当,投下“心系群众、为民代言”的神圣一票,让10件民生实事项目成为改善民生福祉、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建设更高水平“三宜”石泉的重要一环。

据悉,县政府将对票决产生的民生实事项目进行任务分解,明确牵头领导、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精心组织项目实施,并在次年县人民代表大会上专题报告项目完成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将对项目落实情况进行持续跟踪监督,开展满意度测评,确保项目落地落实、高质量完成。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