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代会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县人代会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23    作者:薛强     来源:     点击:

3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县人代会工作总结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隆菊、陈小平、陈爱春出席会议,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对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和会议期间各项会务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客观分析了筹备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下一步做好人代会办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在各工作组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总体呈现出“准备充分、组织有力、统筹协作、高效有序”等特点,整个会议期间各项会务工作既有亮点,也存在不足。会议强调,要在肯定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总结梳理不足,尤其是要注重办会精细化程度,把会务工作做得更细、更实;全体工作人员要练好内功,加强沟通,团结协作,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总结经验,掌握方法,力争让今后的会务工作更加科学、规范和高效,确保会议质量更高、更优。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