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代会 > 正文

两河镇:组织辖区内县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16    作者:李全莹     来源: 两河镇     点击:

石泉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在即,为进一步加深代表与选民的密切联系,拓宽社情民意渠道,及时了解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近日,两河镇人大组织辖区内的县人大代表围绕“乡村振兴、民生实事、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治理”等重点工作开展会前调研走访活动,通过代表进站接待选民、入户走访、座谈交流、电话沟通等多种形式,倾听来自不同群体的选民心声,广泛征集他们的心声和诉求,并做好民意收集,把民声民情带到县人代会上去。

此次走访活动中,辖区内县人大代表共接待选民8人,入户走访选民280人,收集意见建议17条。“身为一名人大代表,我坚持和群众站在一起,以群众的利益为出发点,把群众的呼声、意见和建议带到大会上,用实际行动诠释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县十九届人大代表何萍如是说。

通过代表主动深入选区倾听选民声音、关注民生问题,进一步拉近与选民的距离,为在人代会期间提交高质量的意见、建议打下坚实基础。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