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代会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多举措做好县人代会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17    作者:张嗣梅     来源: 办公室     点击:

石泉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在即,为切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县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及早谋划部署,多措并举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全力以赴保障会议顺利召开,取得圆满成功。

加强组织领导。先后召开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暨主任会、县人大常委会议,专题研究人代会筹备工作相关事宜。在县委的领导和县“两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统筹下,成立了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组长、各副主任任副组长、各委室主任为成员的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会议各项筹备工作。

制发筹备方案。制发了会议筹备方案,明确了会议概况、筹备机构及主要职责,组建了综合、会务、材料、组织、议案、宣传和安保7个工作组,分别由县人大常委会各副主任担任牵头领导,各委室主任担任组长,抽调相关人员,充实筹备力量,为做好会前各项准备、会中组织协调和服务保障等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压实工作责任。制定了《会议文件目录和任务分解一览表》,进一步明确文件材料起草、审定和印制工作有关要求;各工作组对标主要职责,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明晰责任分工、细化任务到人,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加大宣传力度。会议宣传工作组及时动员安排,统筹各宣传单位力量,着力在人代会宣传中出新招、求实效,搭建集“台、报、网、板、屏、微”等媒介于一体的宣传矩阵,不断提高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提升全社会知晓率和参与度,为会议召开营造出团结奋进、昂扬向上、鼓劲加油的良好舆论氛围。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