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代会 > 正文

城关镇人大:做好县人代会前选民意见建议征求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21    作者:何鹏     来源: 城关镇     点击:

“这些年,国家非常重视乡村振兴,我们应该建立乡镇的乡村振兴学校,培养更多的乡土人才”。日前,城关镇北街片区代表联络站召开了人代会前选民见面会,县人大代表刘正平在会上认真听取了十多位选民代表的来访意见。

随着石泉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会期临近,城关镇人大积极组织代表在各自片区联络站接访选民并听取收集社情民意,对选民集中反映的社会热点问题和突出矛盾加以分析研究,从而撰写成高质量的意见建议提交到大会。据悉,截止目前,城关镇代表团已收集到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产业发展、交通建设、旅游开发等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保障的意见建议30余条。

“上一次人代会我镇代表团提出了意见建议62条,这次人代会,为了保证我镇县人大代表能继续有效收集民意,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我对代表们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常态化走访选民,密切与选民的联系,拉进与群众的感情纽带;二是经常化收集民意,做好调查研究,争取在会前做好意见建议的修改、充实、完善工作。”城关镇人大主席陈鹏涛说道。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