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代会 > 正文

中池镇:人大代表积极收集建议意见

发布日期:2023-02-20    作者:徐沙     来源: 中池镇     点击:

 

石泉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即将召开之际,中池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各级人大代表通过召开建议意见征求会、进联络站收集建议、入户走访群众等方式,倾听群众呼声,为县人代会的顺利召开做好收集建议意见的准备工作,把更多民意带到县人代会上,切实做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

“您对我们县聚力建设美好石泉有什么好的想法?在农业产业方面有什么好的建议?在农旅融合上应该还要从哪方面加力?”代表们每到一户,都亲切与群众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感受他们的真情实感,记录他们的所需所想。与群众建立起连心桥后,代表们所提的建议也就更接地气、更暖人心。

据悉,中池镇自2022年7月升级改造人大代表联络站后,充分发挥联络站联系群众、倾听民声、反映民意和接受群众监督等重要作用,坚持定期开展人大代表进站接待群众活动,收集人民群众对全镇经济建设、社会保障、平安建设的建议意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群众参与度、满意度明显提升。

当前,镇人大主席团共收到意见建议19条。下一步,镇人大主席团将对征集到的建议意见进行认真梳理、筛选,进一步完善建议内容,为即将召开的石泉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