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代会 > 正文

云雾山镇:召开“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3-01    作者:方瑞 周蔷     来源: 云雾山镇     点击:

2月27日,云雾山镇召开县“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工作队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程贤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石泉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政协石泉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并结合云雾山镇实际,就学习宣传贯彻好会议精神和县委主要领导讲话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一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领导人大工作机制,正确把握、深刻理解人代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新措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效体现在人大工作重点上,确保人大工作始终在党的领导下进行。二要明确目标,聚焦县委建设美好石泉“五个五”总体思路和“八个新突破”年度重点任务,对照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提出的总目标任务,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总基调,在经济建设、民生保障、生态环保、法治建设四个方面努力提升监督质效,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确保人代会通过的各项决议落地见效。三要狠抓落实,各级人大代表通过“家站”履职、入户走访、座谈听证等形式多渠道征集意见建议,深化拓展“三联系”,建立健全吸纳民意、汇聚民智制度机制,不断扩大人民有序政治参与,把人民意志体现到代表监督工作全过程。各级代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学政策、学法律,将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引导到云雾山的建设中来,为建设美好石泉做出人大贡献。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