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委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委会 > 正文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7-01-20    作者:陈泽玖     来源: 本站     点击:

1月20日,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将政策性金融贷款项目政府购买服务资金纳入本级财政预算的议案》《关于棚户区改造项目申请国家农业发展银行贷款的议案》,作出了相应决定。会议审议了县政府关于《石泉县法治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的议案,作出了关于批准《石泉县法治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的决议。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各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各委室主任副主任人事任命,县政府1名副县长和新一届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人事任免议案,举行了集体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结束时,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平作了重要讲话,对新一届人大常委会内设机构、县政府组成部门领导的任职表示祝贺,对其履职提出了殷切期望和严格要求,一要摆正位置,自觉接受人大监督;二要依法行政,加快依法治县进程;三要清正廉洁,争做追赶超越的表率,人人当好勤奋学习、真抓实干、艰苦奋斗、勤政廉洁的表率。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