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委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委会 > 正文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17    作者:邹 涛     来源:     点击:


1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平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冉龙华、刘升康、方隆菊、沈少武及委员共30人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同志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启全同志在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和审议了县监察委2018年专项工作报告;依法任命王诚同志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耿国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龚晓华,县法院院长单福东、县检察院检察长罗善斌,县委办、政府办、县监察委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科级干部,各镇人大主席(人选列席会议。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