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委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委会 > 正文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18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平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县委副书记陈华应邀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冉龙华、刘升康、方隆菊、沈少武及委员共30人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审议了人事议案,任命县人大常委会工委主任2名,任命县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14名,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李平对新任命的16名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希望,一要有新的更高的站位,做明白人。新时代新形势对各项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提高站位,目光长远,放大格局,履行好自身职责。二要有新打算新谋划,做实在人。要以“实”字为本,认真打算谋划,多为民办事,发挥好职能作用。三要有新举措新业绩,做有用的人。要创新举措,理清思路,在新征程上取得新业绩。四要有感恩敬畏之心,做高尚的人。要感恩组织和人民,敬畏法纪和人民,牢记供职誓言,在新岗位上做出新贡献。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