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任会议 > 正文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7-06-26    作者:陈泽玖     来源: 本站     点击:

6月26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平主持召开第十次主任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同志在在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和张德江委员长视察陕西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讲话精神,安排了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措施;研究了关于全县创业创新工作调研报告、关于启动全县社会化养老服务视察工作有关事项,研究了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下半年重点工作,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改造进展和机关2016年度考核奖励情况,推荐了2016年度“安康人大新闻奖”参评作品。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