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任会议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暨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7-07-21    作者:邹 涛     来源: 本站     点击:

7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平主持召开党组(扩大)暨主任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常委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组织学习了《关于建立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十个一”的通知》,研究审定了《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运行情况的报告、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研究了关于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四次会议有关事宜,研究部署了下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