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石泉县人大:情系帮扶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3-01-14    作者:胡胜林 周蔷     来源: 县人大办 云雾山镇     点击:

1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贤超,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方隆菊,副主任陈爱春等带领工作人员,深入机关包联的云雾山镇云阳村,看望驻村工作队,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精心指导谋划包联村工作。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孝会,云雾山镇有关负责人一同参加活动。

方贤超一行为老党员和困难群众送去了关怀温暖,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年祝福,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子女就业与工作情况,悉心查看困难群众生活物资储备和人居环境卫生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立自强,努力增收致富、乐观健康生活;希望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发展产业、优化环境,带领群众团结奋斗,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的成效。


在2023年工作谋划座谈会上,与会领导充分肯定了该村2022年工作成效,就新一年产业就业、人居环境、组织建设、社会治理、基础设施提升等多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研究;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孝会表示,将协调资金10万元帮扶该村推进产业就业;企业人士童庆春慷慨解囊、反哺家乡,为困难群众赠送了价值6000余元的生活物资,形成了集思广益谋发展、心系群众暖人心的良好氛围和凝心聚力促振兴的工作合力。

方贤超指出,2023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推进巩固衔接工作成效稳步提升尤为重要希望驻村工作队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紧扣巩固衔接基本任务、聚焦乡村振兴既定目标,切实做到成果巩固再提升、产业发展再加力、集体经济再壮大、环境整治再优化、村域治理再加强,接续发扬奋斗精神,努力争创更大成效;时值年末岁首,要统筹做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火、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困难群众生活保障等工作,让广大群众过上平安稳定、欢乐祥和的春节。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