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镇人大 > 正文

城关镇:代表送清凉,为民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2-07-18    作者:费宜佳     来源: 城关镇     点击:

近日,城关镇古堰片区代表联络站开展“代表送清凉,为民办实事”主题活动,对汉水明珠小区内的老人进行走访慰问。在走访过程中,县人大代表黄厚东发现何从礼老人独居在七楼,屋内没有进行装修,只有一台破旧的电扇降温,因顶楼受太阳直晒,整个房间十分闷热。

“年近80岁的老人长期呆在闷热高温的环境下,健康肯定不能得到保障,这样绝对不行。”黄厚东当机立断,立刻进行部署安排。经协调,在珍珠社区为何从礼老人找到一个位于一楼的门面房,房间大且通风良好,并和社区干部一起对房间进行清扫消杀,配置新的生活用品和降温设备。

“非常感谢我们的人大代表,关心我、帮助我,让我今年夏天不受酷暑,有这样一个舒适清凉的居住环境。”何从礼老人抓着黄厚东的手激动地说。

据悉,城关镇人大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扎实做好高温天气应对工作。辖区内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助力农户安全饮水运输、重点场所安全隐患排查、防溺水河道巡查、重点人群关爱慰问等工作,已累计为群众解决各类问题10余件。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