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镇人大 > 正文

曾溪镇:人大代表积极助力春耕生产

发布日期:2023-03-06    作者:陈杰     来源: 曾溪镇     点击:

春耕农忙正当时,曾溪镇人大主席团按照乡村振兴指导方针,抢抓春耕备耕的黄金期,组织辖区县、镇人大代表,深入田间地头,察民情听民意,做好调研、宣传、服务工作,为春耕献计策、出实招,助力农业发展、乡村振兴。

春耕生产是当前重点工作,曾溪镇人大代表充分发挥自身紧密联系群众的优势,深入一线认真开展春耕生产调研,发现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形成报告,及时向政府和有关部门反馈,督促部门解决落实,确保春耕生产工作顺利开展。

为引导农户早谋划、早准备、早安排、早落实春耕春种,代表们来到田埂间、农户家,宣传春耕备耕工作、撂荒地复耕政策以及乡村振兴相关政策,同时听取和收集农户困难和意见,为农户春耕生产排忧解难,充分调动农户生产积极性,全面掀起春耕备耕热潮。

玉米大豆套种,农民们最关心的还是技术问题。为保障春玉米及早播种,代表们积极联系农业技术员到各个村区开展产业技术培训,帮助农户解决遇到的生产技术难题,推广农业技能,促进粮食增产增收。

在各级人大代表的共同努力与倾情服务下,农户们关心的问题解决了,生产积极性上去了,曾溪镇春耕生产如火如荼开展,田间到处洋溢着春日的生机与活力。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