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各镇人大 > 正文

喜河镇人大:视察掌实情,评议促提升

发布日期:2023-06-06    作者:黄敏     来源: 喜河镇     点击: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推动全镇重点工作顺利开展,提升驻镇单位服务水平,近日,喜河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对喜河供电所、喜河派出所开展视察评议活动。

代表们先后到喜河派出所、喜河供电所现场查看阵地建设、人员管理、服务流程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两个单位负责人所作的工作汇报。代表们既实事求是地肯定了他们所取得的成绩,又客观公正地指出了存在问题,并对依法履职、便民服务、项目争取、人员配备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诚恳建议。经过代表们无记名投票测评,喜河供电所和喜河派出所均获得满意格次。

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李光梓对镇人大组织开展的视察评议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人大代表和被评议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旗帜鲜明,把准方向。人大代表行使职权、开展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密切联系群众,当好党和国家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二要诚恳纳谏,严肃整改。供电所和派出所要针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分类制定整改措施,及时报告整改情况,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措施全面落实、群众真正满意。三要加强学习,依法履职。镇人大要积极开展代表履职培训活动,加强法律法规和履职技能的培训,提升代表履职能力;人大代表要积极参加镇人大组织的各类活动,高质量依法履职行权,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四要自我监督,守牢底线。人大代表是荣誉更是责任,全体代表要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自觉遵纪守法,树好个人形象,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