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履职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履职 > 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赵明翠在曾溪镇开展进站履职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12    作者:陈杰     来源: 曾溪镇     点击:

今年以来,曾溪镇人大主席团按照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建设有关要求,积极探索基层治理新途径,在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原有基础上,为全国人大代表赵明翠同志打造了全国人大代表心连心联络站,于今年5月建成。该联络站作为一个民意窗口,是曾溪群众直接向全国人大代表反映问题的重要渠道,旨在通过赵明翠同志到基层一线倾听群众建议和呼声,主动架起全国人大代表与基层选民沟通的桥梁和纽带。

9月6日上午,赵明翠走进全国人大代表心连心联络站接待选民,围绕履职建功“三个年”、基层治理、乡村振兴、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等工作,与代表、群众面对面交流,倾听民声,汇聚民智。在联络站里,赵明翠与乡镇企业家代表、部分基层代表和群众代表面对面、零距离交流,就如何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乡村振兴、基层党建、民族团结、群众工作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赵明翠表示,人大代表是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应当主动深入一线,倾听群众呼声,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推动镇党委、政府决策与群众需求更加契合;作为人大代表,要以“三个年”活动为契机,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勇担代表职责,助推乡村产业振兴,常态化开展好人大代表进站活动,发挥好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进一步密切代表与群众的联系,为建设美丽富饶新曾溪贡献人大力量。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