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办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 建议办理 > 正文

曾溪镇:召开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4-10    作者:陈杰     来源: 曾溪镇     点击:

为确保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落地见效,4月7日下午,曾溪镇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推进会。镇领导班子及人大主席团成员、相关站所负责人、协办单位参加。

曾溪镇第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共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25件,内容涉及产业发展、乡村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社会保障等方面。为确保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顺利推进,会议要求,政府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在意见和建议办理过程中,各承办单位要制定意见建议办理方案,明确时间表,主要负责同志要牵头抓总,具体责任人要加强与代表的沟通,共同推动问题解决,协办单位要鼎力协作、密切配合,全力推进办理进度。

下一步,曾溪镇人大将充分认识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政治性、法律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确保办理质量和结果满意率,及时做好意见建议办理答复工作,通力合作,确保在规定的时限内高质量完成办理任务,力求“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让代表满意,让群众满意。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006042号

地 址:陕西省石泉县城老城   邮编:725200   电话:0915-6321296   邮箱:shiquanrenda@163.com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后台管理